乍浦镇招聘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
发布日期:2021-12-10 14:01 信息来源:乍浦镇 浏览次数:

乍浦镇招聘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

因工作需要,经乍浦镇党委研究,决定面向平湖市(含乍浦)招聘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,具体如下。

一、招聘计划

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,具体的招聘岗位、条件详见《乍浦镇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》(附件1)。

、招聘对象和条件

1一般要求平湖市户籍的居民,允许在平湖市居住或工作3年以上的非平湖市户籍人员(需个人或夫妻双方一方或父母在平湖市有住房)报名参加。大专及以上文化,18周岁以上,35周岁以下(1986114日以后出生)。

2、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,思想政治素质高;

3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,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;

4、身体健康,吃苦耐劳,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;

5、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。

三、招聘程序和办法

招聘工作贯彻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,按照发布招聘公告、报名、资格审查、考试、体检、考察、录用等程序进行。

1、报名。报名时间:115--1110(上午8:30—11:30,下午13:30—1630,周末除外)。报名地点:乍浦镇综合文化站(天妃路929号三楼),电话:0573-85531926。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、身份证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、学历证书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,并上交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。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。

2、资格审查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,符合报名条件者方可参加考试。

3、考试。

考试形式: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低于15人(含15人)的,采用直接面试的考试形式;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超过16人(含16人)的,采用笔试加面试的考试形式。笔试和面试的满分均为100分。

   总成绩计算方式:

   采用直接面试考试形式的,面试成绩即总成绩。

   采用笔试加面试考试形式的,笔试后,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: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。总成绩=笔试成绩×40%+面试成绩×60%。

面试成绩不满60分的,不能列入体检、考察对象。

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参加考试。考试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4、体检及考察。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:1比例确定体检、考察对象。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、地点参加体检的,视作放弃体检。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、考察不合格的,在相应职位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。

体检、考察结束后,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今日乍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。

5、录用。确定录用人选后,招聘单位按《劳动合同法》规定,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。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,取消录用资格。录用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。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,正式录用。不能胜任者,不予聘用,不另行安排工作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1、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、准确、有效。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,一经查实,即取消报考资格。

2、报考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、地点到现场报名,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名,代报人按公告规定,提供报考人员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,同时提供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逾期不再受理。

3、本公告未尽事宜,由乍浦镇依据有关规定执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共乍浦镇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乍浦镇人民政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13


点击下载附件

作者:

信息来源: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
乍浦镇招聘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

发布日期: 2021-12-10 14:01:18

信息来源:

浏览次数: